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快乐乡村KETAM六人游’

六个人的旅行
不简单
时间上的配合
这次选择了PULAU KETAM
也一换再换

终于十月三十一号完成了
六个人齐齐全全
那是最好不过的

搭KTM去PELABUHAN KLANG
去到再坐二十分钟的快艇RM10
就抵达了



这次选择了最靠码头的HOTEL SEA LION
整体还算舒服
只是厕所好小XD




CHECK IN 过后
就出去走走找晚餐吃






 某个部分的螃蟹好硬
店家只给了我们锤子
结果敲啊敲的
对面桌子的客人过来看我们在敲什么XD
还拿了她桌上的钳子帮我们夹开。。XD
真好人呀


啦啦煎 RM10 可是啦啦感觉不到XD

这餐吃了两百四块
味道普普通通
没什么特别

吃饱了
走走看看
买零食
结果下大雨啊

赶快回酒店
轮流冲凉
聊天到半夜两点多

我想偶尔繁忙的生活停下来
享受平静
是件好事呢

早晨起来轮流梳洗
竟然发现门口插着锁匙==
哇老
我还真的很够力
还好没人冲进来

找了间茶室吃早餐





过后买了点东西就回家了

5 条评论:

  1. 我上次去螃蟹岛吃海鲜,觉得很多海鲜都不怎么样涅... 失望 >.<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很懶惰吃螃蟹,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太夸张!对面桌的也过来帮忙!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其实从我这里过去吉胆岛不会很远,但是就是没去过xD

    回复删除
  5. 啊有我最爱的海鲜~~~~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